夏子煦

天地万物的来和去,都有它的时间。
我的爱发电地址:https://afdian.net/@summerchinarose

两耳番外·《良人》第5章 By夏子煦

无论受到怎样的对待,也无论将来要面对的是什么,他都不会退缩,亦不会再回头。


Ⅴ。

 

很意外,他们俩居然是在校门口等着我的。

“人呢?”我往他们身后看了一眼。

“在……在教室。”老七跟老五交换了个眼神,才看着我说道。

“绑下来不就完了吗?为什么非要我过来一趟?”我抬脚就要往校门里走,结果被老七拦住了。

“老大,你先看看这个。”他把手机递过来。

“什么啊?”我一边问一边随手点了一下屏幕上的播放按钮,画面上两个交叠的人影立刻前后耸动了起来,间或夹杂着一些喘息和抽气声。

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他妈什么玩意儿?可是当我看清楚屏幕上那个熟悉的人影的时候,我的大脑突然就一片空白了。

“……大,老大!”老七摇晃着我的肩膀,终于让我渐渐回过神来,“咱们,是现在进去抓人,还是……等他们完事儿?”

“什么时候开始的?”我听见自己在问。

“不知道,我跟老五来的时候,就已经……”老七踌躇着答我,“两个男的干这事儿我们也头一次见……就挺那什么……反正就等老大你一句话……”

“什么玩意儿!要不是老七拉着我,说怕你生气,我早他妈冲进去绑了他了。”老五愤愤地接话,“这小子真他妈不是个东西!”

我看着他俩的嘴巴一张一合,只觉得一片茫然,胸口闷得有点喘不上气。我当成天上星星一样供着的宝贝,就这样被拖入了尘埃里。我连碰都舍不得碰一碰的人,却要被人这样对待。他会痛的吧?肯定会痛的。

可我不知道自己现在该干什么。我应该冲进去把他们分开吗?可是吴邪面皮薄,我在教学楼下叫一声他的名字他都要脸红,如果被人撞见这样的场景,他这辈子大概也再不愿意见我了。

那我应该悄悄地走掉,假装什么都没有看见吗?可他是被绑着手的,如果他不是自愿的呢?如果他是被强迫的呢?虽然我不觉得这个世上有人能强迫得了他,可是万一呢?万一呢?

我开始拨那个手机号,一直拨,一遍一遍拨,我现在就想听吴邪说句话,只要他说一个不字,只要他言语中露出一点不情愿,我就立刻上去杀了那个人,反正我的手也不干净,不在乎多沾一点血。

但是一直都没有人接电话。我拨了一遍又一遍,到后来,我已经没有勇气再按下那个重拨键了。我突然觉得很想哭,可是又觉得有什么东西堵在泪腺里,眼睛干干地流不出东西。

“老大……”老七似乎想说点什么,但我截断了他的话头,只是说道:“谁都不许进去!就在这儿等……”

“还等什么啊!!”老五气得一拳捶在墙壁上:“要么就上去砍了他们俩,要么咱们就走!!都这样了你还不死心吗!!”

“你们先走吧,我要留在这里……”我垂着头不想去看他们。我没脸见他们,这样软弱的我,不是那个带着他们一路拼杀、快意恩仇的老大。现在的我,只是一个满心求而不得的女人。

“操!真他妈糟心。”老五狠狠踢了一脚校门,而后真的一甩手走了。可是也没走出多远脚步声又转了回来,之后他就安静地等在一边不再说话了。

今晚的月亮真亮,又亮又干净,可是旁边的星星都不见了。我不知道自己在等什么,也不知要等多久。我从来也没有觉得时间过得这么慢,慢到我都以为时间静止了。可是到底他们还是走了出来。

吴邪是趴在那个人背上的,他没有看见我,手上似乎握着什么东西正在细细描摹,两只脚悬在空中晃晃悠悠的。而他脸上的表情,怎么说呢,没有愤怒、不甘,也没有受到了不公平对待后的痛苦、难受。那张脸上,竟然是有一点欣喜的,眼神亮亮的,就好像小孩子拿到了自己心仪很久的玩具一样。

是到了这一刻,我的眼泪才倏忽冲了出来。

我终于确信了,他是不会跟我在一起的,永远也不会。因为他的心里、眼里,都被那个人占满了,无论受到怎样的对待,也无论将来要面对的是什么,他都不会退缩,亦不会再回头。


——————我是分割线——————

 

友情提醒大家,不要拍高价二手本哦~两耳、与君和安乐都还有些余本的~

两耳的本子里收录了3个番外,包括两个不公开番外。

与君的本子也是3个番外,包括两个不公开番外。

安乐的本子是一个不公开番外。

全套戳这里>>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5.5426baa7hrD8Yw&id=564156696552&ns=1&abbucket=16#detail
单本戳这里>>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20.5426baa7hrD8Yw&id=564273389665&ns=1&abbucket=16#detail
之前错过的小伙伴们不要再错过啦!这批余本售完就完了,应该不会再有二刷了。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