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子煦

天地万物的来和去,都有它的时间。
我的爱发电地址:https://afdian.net/@summerchinarose

两耳之间【瓶邪】第87章 By夏子煦

原来这世上有一些人,他们总是会温柔待我的,无论发生了什么也无论我做过什么,他们会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站在我身边。


——87——

 

虽然并不想在这个时间出门,也并不想在这个时候要什么惊喜,但小花是知分寸的人,他很少跟瞎子一起胡闹,他们翻墙从学校跑出来,我又担心他那边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最后还是出门拦了一辆的士。

 

大清早的街上一路畅通无阻,我很快找到了那个熟悉的小院子。有一年暑假,瞎子在这里教过我格斗技巧。

 

按了门铃后,很快小花就来开门了。

 

“一大早的到底怎么了?”我问。

 

“跟我来。”小花引我进屋,一路下了地下室,推开一道门,他示意我进去。

 

我进去一看,瞎子翘着二郎腿坐在一张椅子上朝我挥了挥手,地上跪着两个人,手脚都被绑住了,嘴里塞着布条,身上有伤。

 

“这是……”我迟疑着回头看小花。

 

“这两个人你应该认识吧,”小花平静地说道,又指了指其中一个平头的汉子:“视频,他传上去的。”

 

“你都看到……视频……了?!”我的心猛地抖了一下,本以为是小花那边出了事,却原来还是为了我的事?而我对于小花看了视频的震惊程度远大于看到这两个人出现在这里。连小花这种封闭式寄宿学校的学生都看到了,这个视频的传播速度可想而知了。

 

我有些忐忑地看向小花,他却只是朝我摆了摆手,语气平淡得好像在说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我哪有闲工夫去逛你们的校园网,是胖子给我打了电话。”

 

“胖子?!你说胖子?!他怎么会给你打电话?”

 

“不然呢?等你给我打电话,视频早传到太平洋对面去了!”

 

“……胖子,他还好吗?”

 

“他好不好你自己去问啊!我和瞎子还要赶回学校,我就长话短说吧,昨天晚上胖子说传视频的人可能是阿宁的手下,我们家跟裘老大也有些生意上的往来,我就找了几个人去打听了一下,然后连夜把这两个货抓过来了。”

 

说着小花还踢了那个平头一脚:“我让他们把源视频删除,偏偏这俩货都是硬骨头,打了一晚上也不松口。不过你放心,昨天晚上瞎子找人黑了你们学校网站,现在已经把论坛上的视频删掉了。至于这俩就交给你处理吧。你想怎么出气都行。”

 

刚刚我还在担心小花看过视频之后,会对我的态度有所变化,可是这会儿我看着他眼底的血丝和脸上的倦色,只觉得眼眶都热了。当我在恐惧和不安中等待天明的时候,却有人因为我忙碌了一整晚;在我觉得自己已经什么都做不了的时候,却有人替我做了所有他们能做的。

 

还有胖子……我因为心里有愧,在他最脆弱无助的时候没有给他一点帮助,可是在我出事的时候,他仍然第一个站出来,设身处地的为我着想,没有半分芥蒂地替我做了最明智最有效的选择。

 

原来这世上有一些人,他们总是会温柔待我的,无论发生了什么也无论我做过什么,他们会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站在我身边。

 

上天对我也算公平,在给我一棒子之前,也没忘记给我一颗糖。因为他们,我心底原本的那些怨气和愤懑都消失了。

 

“放他们走吧。”我觉得自己那颗焦躁不安的心终于渐渐平静下来。

 

“什么?就这么放了?”小花不解地看着我,“他们那里视频还没删掉呢!”

 

“现在手上有视频的人又不是只有他们两个。删不删的,也不太重要了。”我笑了一下。

 

“那你打算……怎么办?”

 

“我还没想好。就……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吧。”我拍了拍小花的肩膀,走到阿宁那两个手下面前蹲下来。那个平头的小子一直用很凶狠的眼神看着我,我伸手拔掉了他们嘴里的塞的布条。

 

“我呸!”平头立刻往地上啐了一口,:“就算你放了老子,老子也不会感激你的!!”

 

“为什么要做这种事呢?”我问。

 

“要不是因为你,老大能死吗?!早跟她说过,干我们这行的不能有软肋,她偏偏要把你养成软肋,整天怕汪家人为难你,怕干爹害你!干爹一把你搬出来,她就乖乖去送死了!”平头恶狠狠地对我吼道:“我告诉你,她要保你,我不会杀你,但是从今往后你也别想过得好!”

 

我沉默了一会儿,平静地问他:“你觉得,她恨我吗?”

 

“她要是恨你,那天晚上她就不会去。”旁边那个一直没开口的汉子突然说道。

 

“那你觉得,你现在做的这些,是阿宁愿意看到的吗?”我继续问平头。

 

他不说话,但是眼神变得有些悲伤起来。

 

我向瞎子伸出手,他丢了一把匕首过来,我开始割绳子:“你们的目的已经达到了,我不会有好日子过了。所以趁我还没改变主意,赶紧走吧。”



——————我是分割线——————

 

友情提醒大家,不要拍高价二手本哦~两耳、与君和安乐都还有些余本的~

两耳的本子里收录了3个番外,包括两个不公开番外。

与君的本子也是3个番外,包括两个不公开番外。

安乐的本子是一个不公开番外。

全套戳这里>>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5.5426baa7hrD8Yw&id=564156696552&ns=1&abbucket=16#detail
单本戳这里>>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20.5426baa7hrD8Yw&id=564273389665&ns=1&abbucket=16#detail
之前错过的小伙伴们不要再错过啦!这批余本售完就完了,应该不会再有二刷了。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