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子煦

天地万物的来和去,都有它的时间。
我的爱发电地址:https://afdian.net/@summerchinarose

两耳之间【瓶邪】第89章 By夏子煦

我爸打我,我不躲。为人子女,是我不孝。


——89——

 

那天的教室办公室异常混乱,我爸被我的话气到肺都要炸了,只恨不能一巴掌扇死我这个不孝的儿子,老师和我妈都忙不迭地拉扯着他,闷油瓶则坚持跟教导主任说是他强迫我的,而我梗着脖子直到最后也没改口。

 

后来从学校回去的路上,我爸一路黑着脸。

 

进了门他就抽了皮带,要我跪下。

 

我就老老实实跪了。

 

虽然我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但我也完全能理解他们。养了十几年清清白白的儿子,一朝突然得知被人性侵了,慌乱惊怒地赶过去,却发现原来儿子是同性恋,做下这种败坏门风被人戳脊梁骨的事儿,还不知悔改。换了哪家的父母都是要气到吐血的吧。

 

所以我爸打我,我不躲。为人子女,是我不孝。

 

但是做母亲的,总是护犊子的,我妈扑到我身上护着我,一边对我爸吼道:“你想打死他吗?”

 

我爸就更凶狠地吼过来:“打死了我就当没有这个儿子!!你问问他,他做这种事想过自己的父母吗?!吴家祖宗十八代的脸都给他丢光了!!我还有什么脸面见人!!”

 

“面子重要还是儿子重要?!!”

 

“像他这种不孝子,有还不如没有!!”

 

我愣愣地跪在地上听着他们的争吵。我妈转身把我拉起来,往我手里塞了一把钱,然后把我推出大门外,对我说道:“你去楼下小卖部买瓶水喝,或者去小王家转转。”

 

我抵着门不让我妈关上:“妈……”

 

“别担心,我跟你爸谈谈,你先出去避避。”我妈掰开我的手指硬把门关上了。

 

然后我就听见屋里震天一声吼:“慈母多败儿!!他做出这种伤风败俗不要脸的事全都是你惯的!!”

 

“我惯的又怎么样!你管过儿子吗!你整天就是工作、应酬,你有什么资格说我?!”

 

“我辛苦工作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你们!!到了这种时候你还护着他,你这不是为他好,你是在害他!!”

 

“都已经这样了他心里能好过吗?我们做父母的再不护着他,他还有活路吗?还有小张那孩子,你是第一天认识他吗!你不知道他的为人吗?你是想要逼死他们俩吗!!”

 

“现在是你们要逼死我!!我已经没有活路了!!”

 

屋里传出一阵噼里啪啦砸东西的声音,还有我妈歇斯底里的哭声。

 

我握着我妈塞给我的钱在门口蹲下来,眼泪落在地上砸出一个一个小圆。

 

后来我在楼下花坛坐到天黑才回去,敲门之后是我妈来开的门。屋里已经都收拾干净了,看不出曾经激烈争吵的模样,只是博物架上很多易碎的装饰品都不见了。

 

从那天之后,我们家再没有人笑过,每天都是死气沉沉的。

 

我爸妈虽然争吵,但是两个人仍然每天出门,不是去工作,是去找关系。从前我爸最恨去求别人,现在他每天拎着好烟好酒购物卡,跟我妈两个,四处求爷爷告奶奶。教育局的领导、校长的亲戚、黑道、白道,所有能找的关系,能利用的关系,都翻出来用,包括我三叔在其中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这段时间我都没有再去学校,我爸不准我踏出家门一步,也不准我和张起灵联系。一个礼拜之后,对我和张起灵的处分决定终于下来了。

 

不是开除学籍、也不是勒令退学。是留校察看一年,记大过一次,所记大过到期不予撤销,如实记入档案。

 

虽然会留下永远的人生污点,但是对现在的我和张起灵来说,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

 

其实我爸妈开始是想让我转学的,但是说实话杭州也就这么大块地儿,消息传得很快,好一点的学校都很硬气,不愿意收,那些下三滥的学校倒是愿意收,我爸却不愿意让我去。最后到底还是留在了十四中。

 

好在这时候已经临近期末,考完期末考就是暑假。世人都是善于遗忘的,毕竟事不关己,世界上每天都有新鲜的事物在发生,等到两个月的暑假过去,说不定已经没多少人在意我的事情了。

 

考前的这段时间我没有再去上课,我妈替我请了病假,我知道她是想让我在家避避风头。有的时候我自己一个人坐在桌前翻着课本的时候,就想起高一10班的那个教室,想起我们坐的那个靠窗的位置,以前有我和胖子在,那块地方是最热闹的,可是现在那里的位置一下空了三个。

 

一个永远回不来了。

 

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还有一个想回,却不能回。

 

夏天的风从窗口吹进来,不知道闷油瓶现在在干嘛。他还住在学校宿舍吗?还每天去上课吗?会不会有人为难他?会不会有人出言侮辱他?虽然他表面上看起来总是淡漠疏离跟谁都不亲近,但我知道,其实他坚硬外壳下的心最是柔软。这段时间我不在他身边,他一个人,会不会寂寞?

 

好想见他啊……


——————我是分割线——————

 

友情提醒大家,不要拍高价二手本哦~两耳、与君和安乐都还有些余本的~

两耳的本子里收录了3个番外,包括两个不公开番外。

与君的本子也是3个番外,包括两个不公开番外。

安乐的本子是一个不公开番外。

全套戳这里>>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5.5426baa7hrD8Yw&id=564156696552&ns=1&abbucket=16#detail
单本戳这里>>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20.5426baa7hrD8Yw&id=564273389665&ns=1&abbucket=16#detail
之前错过的小伙伴们不要再错过啦!这批余本售完就完了,应该不会再有二刷了。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