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子煦

天地万物的来和去,都有它的时间。
我的爱发电地址:https://afdian.net/@summerchinarose

两耳之间【瓶邪】第108章 By夏子煦

他这一生,从未拒绝过我。


——108——

 

跟着他的脸一起被想起来的是铺天盖地泛黄的回忆。

 

我把匕首插进他身体时柔软的触感,他寸步不退的坚持;

我们在那张小床上大汗淋漓,肢体交缠,鬓角厮磨;

他站在我的房门口说,你给了我全世界;

蝉鸣叶碧,楼下树荫里他仰起脸,我趴在窗口与他静静对视;

考场桌子上他留下的小纸条,教师办公室里他竭力保护我的姿态;

满身是血的他在那个废弃厂房里对我说,我去杀了她吧;

光影摇动,他把我压在宽大的化学实验台上狠狠贯穿;

大雨倾盆的冬夜,他站在我家的楼下,用空洞又苍凉的眼神看着我;

学校宿舍楼的506,他跪坐在我面前说,假如,我们之间有100步的距离,只要你向我走一步,我就会向你走完剩下的99步;

淳安漆黑陌生的山路上,飞奔而来的他把我紧紧地抱在怀里;

不大的书桌前,我发烫的脸,擂鼓般的心跳,他落在我脸上的吻;

教学楼前微微弯着腰的他,对背上的我说,下来,我跟你去;

操场上几十人的混战中,我们背靠背的信任,并肩作战的热血澎湃;

开学那天早晨阳光清冽的凤起路,他微微怔愣的表情,迎着我张开的双臂……

 

我躺在床上用双手捂住脸,哭到泣不成声。

 

原来,在我们此生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在他还不认识我不了解我的时候,他就已经对我张开了双手敞开了怀抱,做出了接纳的姿态。

 

他这一生,从未拒绝过我。

 

我妈提着早饭进来,以为我怎么了,慌得一把拉开我的手。

 

我就看着她,哭着问道:“他还活着吗?”

 

我妈的眼睛渐渐红了,她点头说:“活着。你别乱想。”

 

我说:“我要去看他。”

 

我妈说:“现在看不到,还在重症。过两天出来了,你再去看他。”

 

我就拉我妈的手:“妈你一定要救他!多少钱都要救他!”

 

“说什么呢,傻孩子。”我妈抹了一把我的脸:“当然要救。”

 

闷油瓶在重症呆了四天,每天有10分钟的探视时间,但只能一个人进去。我妈怕我受刺激不让我进,我没有强求,因为我自己也害怕。

 

这几天我又想起来了很多事情,大脑不像刚做完电休克时那么空了,脑海中一些模糊的画面也正在逐渐清晰。可是跟着回忆一同清晰起来的还有幻觉。

 

噩梦卷土重来,现在我必须要靠镇定剂和安眠药才可以睡觉,可是往往睡不到3个小时就会惊醒,然后我就去护士站再要安眠药。

 

我不知道幻觉什么时候会出现,也不知道如何区分幻觉与现实。为了不再伤害他人,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尽量不要动,不管发生什么都把自己蜷成一团不动,无论是酷刑加身还是山崩地裂江河倒流,我都咬牙扛着。

 

没人知道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我正在经历着怎样可怕的煎熬。

 

第五天,闷油瓶终于从重症转到特护病房。

 

我挑了个他睡着的时间去看他,病房里很安静,有淡淡的消毒水的味道,接在他身上的仪器上有一些数字在跳动着。他是趴着睡的,身上穿了衣服,盖了薄被,看不到伤口。

 

我轻手轻脚地在病床边坐下来。五天的时间他整个人仿佛瘦了一大圈,阳光下他的脸看起来一点生气也没有,脸色苍白到甚至能看到皮肤底下淡紫色的毛细血管,而他闭着眼睛的样子总让我有一种他再也不会醒过来的错觉。

 

我终于还是伤了他。

 

这个世界上我最怕伤害的人就是他,可是唯一能伤害他的人也只有我。

 

握着他冰凉的手指,一瞬间,万念俱灰。

 

——————我是分割线——————


 


友情提醒大家,不要拍高价二手本哦~


周三发货,两耳还有30本,与君和安乐都还有些余本的~


两耳的本子里收录了3个番外,包括两个不公开番外。


与君的本子也是3个番外,包括两个不公开番外。


安乐的本子是一个不公开番外。


全套戳这里>>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5.5426baa7hrD8Yw&id=564156696552&ns=1&abbucket=16#detail
单本戳这里>>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20.5426baa7hrD8Yw&id=564273389665&ns=1&abbucket=16#detail
之前错过的小伙伴们不要再错过啦!这批余本售完就完了,应该不会再有二刷了。


评论(1)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