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子煦

天地万物的来和去,都有它的时间。
我的爱发电地址:https://afdian.net/@summerchinarose

两耳之间【瓶邪】第80章 By夏子煦

“你真就这么喜欢他?”

“对!……就算他朝我心脏开了一枪,我都会相信他只是枪走火了。”


——80——

 

“你打我脸?!”阿宁捂着自己的脸,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我。

 

我看了看自己的手,又看了看她的脸,这一掌用的力气实在太大,她白皙的脸上浮现了一个红红的五指印。

 

“你为了一个男人,甩我耳光?!”她像是在问我,又像是在自言自语。

 

这当口不知道为什么,闷油瓶竟然开口道:“吴邪……别……”

 

“你闭嘴!”我凶狠地截断了他的话,又转头看向阿宁:“对!我打你怎么了!”

 

我握紧拳头,狠了狠心说道:“打你还算轻的,从今往后,你再敢动他一根手指头,信不信我杀了你!”

 

“你真就这么喜欢他?”她抬眼盯着我,缓缓问道。

 

“对!……就算他朝我心脏开了一枪,我都会相信他只是枪走火了。”

 

“好,很好!”她阴鹫地笑起来,一边笑眼泪一边就落下来,“吴邪,总有一天,你会后悔的!”

 

“你一定会后悔的!!!”她忽然拔高了嗓音十分凄厉地叫了一句,而后掉头就冲出了厂房。

 

其他几个大汉见这情况也都傻了,愣了片刻之后,几个人也扔了手里的东西追了出去。

 

屋里只剩下了我、胖子和闷油瓶三个人。

 

“咳,那个,”胖子把铁链甩到地上,“天真你照顾一下小哥,我去叫辆车过来送小哥去医院。”

 

胖子出去后,我扔了手中的木条慢慢走到他面前跪下来。我想好好跟他说话的,可是那些鲜艳的、粘稠的颜色刺激了我的双眼,让我几乎是控制不住地对他吼道:

 

“你是不是傻?!为什么不还手啊?!这几个人根本奈何不了你吧!!为什么就这样让她打啊?!你脑子坏掉了吗!!!”

 

“吴邪……”他抬头看着我,他的一只眼睛已经完全被血淹没了,连眼白都染成了血红色,然而这并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他的眼神,那种从血色里透出的绝望,让我心里一凛。

 

为什么会是这种眼神?为什么会这样看着我?是我的话说得太重了吗?也对,闷油瓶向来都是冷静且有主见的人,他做事一定都有他的理由,我也是气糊涂了,不应该这么莽撞地就凶他的。

 

“对不起,我……”我想解释一下,但他打断了我的话。

 

“她手上有视频。”他的声音听起来非常的疲惫且冰冷。

 

“什么?”我愣了一下,觉得自己可能是听错了,“什么东西?”

 

“视频。那天,我们……在老实验楼……”他把头靠到身后的梁柱上,闭上了眼。

 

“你说什么……”我脚下一软,整个人坐到地上。

 

“她的一个手下,用手机录下来了。视频……在她手上。”

 

我们在……老实验楼的那个晚上?闷油瓶绑着我的手把我压在身下的那天?被录下来了?!

 

我花了很久才理解了这句话意味着什么。那个让我难堪的晚上,这样的视频,如果流出去的话,如果被我的老师同学看到的话,如果被我爸我妈看到的话,我可能……没办法活下去了吧。

 

我想起阿宁说的那句“整个杭州城的人都会瞧不起你”,哈哈,真好笑,刚刚我还在想,我他妈谈个恋爱跟杭州城的人有什么关系,可是这会儿我懂了。两个男生竟然在学校的教室里做出这种荒淫无耻的事情,这种视频的传播率有多高我是知道的,一旦被放到网上,可能一夜之间,我们就会变成杭州城的名人吧,到那时候,说不定好多人排着队来学校观摩我们……

 

好一个狠毒的女人,还真是耍得一手好手段啊。难怪那天晚上她一言不发就走了,难怪他们这样打闷油瓶,他都不敢还手。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我以为自己会疯掉的,但我的声音听起来竟然很冷静。

 

“第二天。”他低声道。

 

“她联系你了?”

 

“嗯。”

 

“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想也许我能解决的。”

 

难怪那几天闷油瓶都没有来看卧病的我,我想他一定是为了这个跟阿宁交涉过很多次,甚至也许,做出了很多妥协和让步。

 

“所以你解决了吗?”我问。

 

他摇了摇头,垂眼道:“她要我放弃你,才肯销毁视频。”

 

“你答应了吗?”

 

“我什么都可以答应,只有这个不行。”他抬眼看我,瞳仁里倒映着我的影子。

 

我的声音都有些哽咽了,“那后来呢?为什么跟她来了这里?”

 

“她说,如果今天我不还手,就会把视频销毁。”

 

“她的话你也能信?!我跟你说!今天就算是她把你打死在这里,她都不会把视频销毁的!!”

 

“那怎么办?”他低低地问了一句,然而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他。

 

沉默了半晌后,他看向我:“我去杀了她吧。”

 

我震惊地看着他,他的眼神平静又可怕,血色的眼睛里是我从未见过的狠绝。我知道他做得出来的,他真的会去杀了她的。

 

“你疯了!!杀人要偿命的!!你去给她偿命了我怎么办!!我下去陪你吗!!”我抓着他的肩膀摇晃了一下。

 

他看着我,从他漂亮的眼睛里落下红色的液体来,竟然分不清是血还是泪,然后他就用那样虚弱的声音问我:“那我还能怎么办呢,吴邪……”

 

是啊……还能怎么办呢?我们还能怎么办?人生真是叫人绝望啊……我不过是想做个好人,好好的爱一个人,为什么就这么难呢?


——————我是分割线——————


友情提醒大家,不要拍高价二手本哦~两耳、与君和安乐都还有些余本的~


全套戳这里>>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5.5426baa7hrD8Yw&id=564156696552&ns=1&abbucket=16#detail
单本戳这里>>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20.5426baa7hrD8Yw&id=564273389665&ns=1&abbucket=16#detail
之前错过的小伙伴们不要再错过啦!这批余本售完就完了,应该不会再有二刷了。


评论(2)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