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子煦

天地万物的来和去,都有它的时间。
我的爱发电地址:https://afdian.net/@summerchinarose

两耳之间【瓶邪】第79章 By夏子煦

我长这么大从来没有一刻像现在这样愤怒。如果人身上真的有戾气的话,那么今天一定是我16年的人生中戾气最重的一天。


——79——

 

厂房里光线不好,我的眼睛花了两秒才适应了阴暗的环境,然而等我看清眼前的景象后,顿时觉得大脑嗡的一声,一时间急火攻心差点要呕出一口血来。胖子跟进来也是倒抽了一口凉气,而后平地惊雷般一声怒吼:“我操你妈!你们他妈干嘛呢?!”

 

厂房很空,大部分的机器设备都已经搬走了,靠墙的地方堆了一些杂物。屋子中间站着五六魁梧的汉子,其中有两个人手上提着棒子,在他们中间有一个女人背对着我坐在椅子上,她抱着双臂翘着腿一副闲适的样子。在她的对面有一个人弓起一条腿坐在地上,他背靠着厂房里承重的梁柱,用一只手捂着腹部。

 

当他抬头看向我的时候,我几乎要流下眼泪来。

 

好多血啊,那么多血,他好看的头发都被血纠结成一缕一缕的,半张脸都几乎被血染红了,称得脸色苍白得可怕。

 

可是他依然平静又温柔地喊我的名字:

 

“吴邪……”

 

我就这样远远地看着他,在原地站了足足有一分多钟,而后掉头径直向阿宁走过去。

 

这群人对我们的到来好像并没有多意外,我向他们走过去的时候,他们甚至连步子也没有挪一下,根本不屑做出防御的姿态。

 

那个女人,就这样端坐在椅子上,连头都没有回。

 

我长这么大从来没有一刻像现在这样愤怒。如果人身上真的有戾气的话,那么今天一定是我16年的人生中戾气最重的一天。

 

走到她背后,我也不跟她废话,闪电般抬脚对准她的后背就是一脚。

 

只要她不躲,我有把握这一脚能让她断两根肋骨。

 

但阿宁是什么人?黑社会组织的大姐头,自然是有些能耐的。我自觉出脚的速度已经很快,可是还没挨到她,她人已经闪身翻到了一边,最后只踢断了椅背。

 

“不是向来不打女人的吗?”她挑眉看我。

 

“是,”我一字一顿地说道,“但今天,我根本没把你当人看。”

 

“哼~”她居然还笑了一下,“就这么担心他?”

 

“你有什么事,冲我来!但是你要动他,”我从地上捡起椅背上断下来的一段木条,狠狠地对准她的脖子扫过去:“我就不能放过你!”

 

木条不够长,她微微一侧身就躲了过去:“吴邪,你该醒醒了!”

 

“该醒的是你!!”我把瞎子教我的那些招数都使出来,连踢带踹,招招都不留余地:“为什么一定要逼我!我已经说过了我们不可能的!我永远都不可能会喜欢你!”

 

“宁姐——”一个提棒子的大汉似乎耐不住了,喊了一嗓子,把棒子提起来甩了两下。

 

“都不许插手!”阿宁一边矮身躲过我的木条一边厉声喝道。

 

那个人就给旁边一个人丢了个眼色,两人一起掉头向闷油瓶走过去。

 

糟糕,我暗叫不好,刚一分神木条就被阿宁抓住了。

 

“啧啧啧,没把我胖爷放眼里是吧?你们这样是要吃亏的啊小伙子——”胖子不知从哪里钻出来,打了个马步挡在闷油瓶身前,手上还甩着一条铁链。

 

我松了一口气,猛地把木条用尽全力向前一推,堪堪打在阿宁的右肩上,她被我推得向后趔趄了一步,“吴邪!你真就这么恨我?!我这都是为你好!!”

 

“真为我好你就放我一条生路!从今往后别再出现在我面前!!”

 

“你知不知道两个男人在一起意味着什么!你不会有后代!!整个杭州城的人都会瞧不起你!!”她的眼睛突然红了,脸上的表情一瞬间变得很悲伤。

 

“那是我的事,不用你管!!”我把木条举起来对准她的肩膀砸下去。这一棒我是用了全力的,因为我料定她会躲开,但是结果她就定定地站在原地,生生受了我这一棒,整个人被我打得向下一垮,却还是倔强地站了起来。

 

“他有什么好!值得你为他这样!!”她对我喊道,声音里带上了哭腔。

 

“他没什么好,但我就是喜欢他啊!”面对一个不抵抗的人,我没有办法继续打下去了。

 

“你宁愿跟个男人在一起也不愿意跟我在一起吗!”阿宁突然激动起来,涨红了脸歇斯底里地对着我喊道:“你就这么喜欢被人操屁股吗!!!”

 

“啪!”一记响亮的耳光把所有人都打愣住了,连那边干得热火朝天的胖子几个人都停了下来,屋里一下子静得可怕。


——————我是分割线——————


友情提醒大家,不要拍高价二手本哦~两耳、与君和安乐都还有些余本的~


全套戳这里>>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5.5426baa7hrD8Yw&id=564156696552&ns=1&abbucket=16#detail
单本戳这里>>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20.5426baa7hrD8Yw&id=564273389665&ns=1&abbucket=16#detail
之前错过的小伙伴们不要再错过啦!这批余本售完就完了,应该不会再有二刷了。



评论(5)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