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子煦

天地万物的来和去,都有它的时间。
我的爱发电地址:https://afdian.net/@summerchinarose

两耳之间【瓶邪】第78章 By夏子煦

我跟你说,你家小哥,跟着阿宁跑了!你爱来不来,到时候别说我没通知你!


——78——

 

那天闷油瓶把我送回家后,我小心翼翼地看我爸脸色,生怕他一脸乌云密布,但是结果他和颜悦色看起来心情不错的样子。见我被闷油瓶搀回来,他还有些着急地问我是怎么了,我就推说可能是感冒了有点不舒服,连我妈给我准备的生日蛋糕都没吃,早早回房睡下了。

 

阿宁还算是有良心,这样看来她可能只是想威胁我去赴约,并不是真的想给我爸打电话,我心里一块大石头落了地。等到我爸妈都睡熟之后,我偷偷爬起来洗了个澡,简单冲洗清理了一下之后又回去接着睡,谁知睡到后半夜就真的发起低烧来。

 

第二天我妈说要带我去医院看看,我自然是不肯的,我妈就买了些感冒药和退烧药回来给我吃着。我把感冒药片都吃了,把退烧的药片都扔到床底下。

 

这样一来我就一直持续低烧着,虽然人烧得昏昏沉沉有些不舒服,但也可以理直气壮地一直躺在床上,不会被看出走路姿势的异样。

 

学校那边我妈给我请了一个礼拜的假,在床上养了两、三天之后,我的烧基本退下去了,身后也不那么痛了,感觉走路没太大影响了,我就盘算着是不是再歇一两天就回去上学算了。

 

这几天我怕闷油瓶看见我的样子又无端担心自责,就没让他过来。他这个人虽然表面上总是不动声色,可是其实心底柔软得很。不过这几天没见,也确实有些想他了。

 

第三天下午,我正躺床上听英语,就听客厅里响起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

 

我妈接了电话,很快就喊我:“小邪,找你的。”

 

我以为是闷油瓶打过来的,听了电话才发现是胖子打过来的。

 

“吴邪!你现在在哪儿呢!”电话那头是胖子焦急的大嗓门。

 

“你丫有病吧?!你打的我家电话,我能在哪儿?!”

 

“哎哟我操,都给我急糊涂了。你赶紧出来一趟!”

 

“干嘛呀?!我在家养病呢!”

 

“我跟你说,你家小哥,跟着阿宁跑了!你爱来不来,到时候别说我没通知你!”

 

“什么?!你他妈说清楚点!!”

 

“我今天放学的时候看见阿宁了,云彩还上去跟她说了半天话。后来我俩走出好远,我回头发现阿宁还守在校门口。云彩说已经告诉她你请假了,我就觉出不对劲儿了。她既然知道你不在学校那她还等谁?我就让云彩先走,自己躲在一边看了一会儿,然后就瞅见张起灵出了校门,跟阿宁一块儿上车走了!”

 

“他们要去哪?!”我对着电话差点吼起来。

 

“我他娘的哪知道啊!!这不是叫了个的士追着呢嘛!手机都是问司机大哥借的!”

 

“你他妈别跟丢了,我马上就过来!”我急切地说道。

 

“你丫多带点儿钱!我怕身上钱不够付的士费的!”胖子在那边大声嚷了一句。

 

挂了电话我就开始拨闷油瓶的手机号,电话是通的,可是一连打了七、八次都没人接,他不是说过会一直把手机带在身上的吗?还是说出了什么事他现在不方便接电话的呢?

 

我气急败坏地抄了胖子打过来的电话号码,转身又找我妈要了钱和手机,穿鞋的时候她一直有些慌张地站在旁边看着我:“出什么事儿了?小邪你们要去干嘛?你才刚退烧!”

 

“没什么,我跟胖子去找小哥有点事儿。妈你别担心,我去去就回。”

 

“那你们好好的,可别打架,也别惹事儿。”

 

“好好好,张起灵多乖您还不知道吗?”我安抚地拍了拍我妈的手才出了门。

 

上了的士我就给胖子打电话问地方,一路追到了下城北杭州重机附近,这边是传统重工业区,厂房林立,也得亏是胖子方向感好兼口齿伶俐,循着他给指的路计程车七拐八弯开到了一片废弃的厂区,远远地我就看见前边还停了一辆计程车。

 

下了车跑到近前一看,果然是胖子。我就有些急了,猛拍玻璃:“你他妈怎么还在车里?不是叫你先跟过去看看的吗?”

 

“老子钱不够!司机大哥扣着我不让我走!”胖子一脸郁卒地拉开车门。

 

我于是转到前排,递了张毛爷爷到车里:“师傅,多谢!钱不用找了。”

 

那司机还待要说什么,我已经拽着胖子向前跑了,边问道:“人呢?人去哪了?”

 

“就在前面那红砖房里,”胖子往左前方一指:“天真你也别着急,阿宁他们就六七个人,以小哥的身手,吃不了什么亏的!”

 

“我倒不怕阿宁来硬的,怕就怕她耍阴招啊,那女人不是什么善茬。”说话间我们已经跑到了那个红砖厂房的大铁门前。

 

我上手推了推,推不开,像从里面锁住了。“你确定是这里?”我转头问胖子。

 

“不会看错的,都进去了。”胖子走上前来,“你站旁边去。”说着他就用肩膀去撞门,撞了两下门松动了些,能看到门背后挂着一把生锈的铁锁。

 

我在一边心急如焚,生怕晚了一秒闷油瓶就着了阿宁的道儿了,一时间也顾不上那么多了,抬脚就朝门上大力踹去。

 

“去你妈比!”随着我饱含焦灼和怒气地狠狠一脚,被锈蚀的铁锁终于发出了不堪重负的断裂声。

 

门开了。



——————我是分割线——————


友情提醒大家,不要拍高价二手本哦~两耳、与君和安乐都还有些余本的~


全套戳这里>>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5.5426baa7hrD8Yw&id=564156696552&ns=1&abbucket=16#detail
单本戳这里>>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20.5426baa7hrD8Yw&id=564273389665&ns=1&abbucket=16#detail
之前错过的小伙伴们不要再错过啦!这批余本售完就完了,应该不会再有二刷了。


评论(8)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