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子煦

天地万物的来和去,都有它的时间。
我的爱发电地址:https://afdian.net/@summerchinarose

两耳之间【瓶邪】第82章 By夏子煦

“我最后再问你一次,你是不是我男朋友!”

我退后一步站到闷油瓶身边,没有犹豫:“不是。”


——82——

 

当我看清迎面走过来的人竟然是阿宁的时候,一下没反应过来就愣住了,她显然也没想到会在这里碰到我们,脚步也是一顿。

 

这时她旁边一个大个子拽了她胳膊一下:“怎么了?走啊!”

 

我这才注意到她不是一个人,在她身边还跟了五六个看起来很精壮的男人,但这些人看起来有些面生,不像是之前那拨一直跟在她身边的小弟。

 

虽然觉得有些奇怪,但我也不打算再多管闲事了,毕竟之前就是因为我多了一句嘴最后惹出了那么多麻烦事,更何况现在闷油瓶还跟在我身边,我也不想再跟阿宁扯上什么关系,万一又把他惹得暴走了就不好收拾了。

 

于是我拉着闷油瓶换了一个方向,打算绕开他们走。但是说时迟那时快,只见阿宁突然猛地甩开了那个大个子的手,几步跑到我身边一把挽住了我的胳膊。

 

我震惊地看着她,卧槽这女人想干嘛?!!

 

愣了两秒后我就使劲儿把她手往下掰,但她死死地抓住我,而后昂头向那边几个男人说道:“我不去了!这个是我男朋友!我要跟他走!”

 

“谁踏马是你男朋友啊?!”我一下急了,闷油瓶还在旁边站着呢,要是误会我们私下有什么联系就不好了,“放手!”说着我猛力把手一甩,终于从她的钳制中挣脱出来。

 

那边几个男人发出了一些不怀好意的嗤笑声,阿宁于是涨红了脸:“我最后再问你一次,你是不是我男朋友!”

 

我退后一步站到闷油瓶身边,没有犹豫:“不是。”

 

她的眼神黯了一下,似乎有什么小火苗扑棱着熄灭了。

 

“行了,人家都不要你。别墨迹了,赶紧走。”旁边那个大汉收了笑,走上前来又拽了她一把。

 

她甩开他的手,看着我,张嘴似乎想说点什么,但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出来。临走前又看了我一眼,眼睛有点发红,而后转头恹恹地跟着那几个人走了。

 

我站在原地紧握着拳头,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冷不丁手被闷油瓶握住了,他掰开我的拳头,把手指插进我的指缝里,第一次在大街上这样明目张胆地跟我十指交握。

 

“不放心就跟上去看看。”他说。

 

月色下他的表情很温和,看起来既没有生气,也没有任何不悦。我确实有点不放心,阿宁最后的那个眼神中带了一丝哀求的意味。但我又想起之前她做过的种种,她那样地逼他,把他逼到都不像他自己了,还有他头上的那些伤口,不久前才刚刚结痂脱落,新长出来的头发还短短的。

 

如果我再去招惹她的话,谁能保证不会惹来更多的麻烦,招来更多的祸事?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再说她常在这条道上混的,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有些事情是她自己选的就该她自己承担。各人有各人的路要走,我就一双手,只能顾好眼前的这个人,其他的人,我管不好,也管不了。

 

想到这里,我用力地回握了他一下,摇了摇头说道:“走吧,我们回去。”

 

第二天一大早,天刚蒙蒙亮,我就被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吵醒了。我妈睡眠浅,被惊醒了就好久睡不着,我很恼火地急急爬起来冲去客厅接电话。

 

“喂?”我火气挺大的对着话筒吼了一声。

 

“吴邪!起来上学!”是胖子的声音。

 

“你他妈有病啊?!现在几点啊起来上学!!!”

 

“五点多了,你快点起来,我在你家楼下等你。”

 

“你吃错药了啊!突然这么爱学习,这么早去了学校都没人!!”

 

“别他娘的废话,赶紧起!我有急事!!”

 

“喂?!喂?!”我还想理论几句,胖子那边已经挂了电话。

 

真是日了狗了,我一边骂一边回房穿衣服,我妈披着衣服走到我房门口问:“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没什么,胖子良心发现了要去学校上自习,一大早的来约我。”

 

“哦,”我妈揉了揉眼睛,“那是好事啊。”

 

“嗯,妈你回去睡吧,我洗漱完就下楼了。”

 

初夏的早晨还有点冷,我穿了个短袖,出门就打了个哆嗦。下楼一看,胖子果然已经等在那里了。

 

我上去就开始骂:“你他妈是不是脑子被驴踢了?抽什么风啊?!你看这天都还没……”

 

“天真,陪我去趟云彩家。”胖子截断我的话。

 

“啊…啊?!啥?!”我一时有些懵逼,“去干嘛?你闹我还不够啊?这么早去叫她,还不得骂死你?”

 

“天真,我觉得不对劲。”胖子的表情少见的严肃。

 

“怎么了?”

 

“云彩昨天夜里一点多,突然给我打了个电话,也没说什么,就随便说了两句,但是听声音像哭过的,我问她怎么回事,她也不说,就把电话挂了。我再拨过去,她家电话就打不通了。”

 

“女孩子嘛,多愁善感伤春悲秋的,哭一哭常有的事儿,说不定就是看了个韩剧,然后心里不痛快给你打个电话。”我安慰道。

 

“我也知道,但就是心里有些慌慌的,一宿没睡好,想来想去还是不放心,你陪我去她家看看。”

 

“那你自己去啊,你拖着我干什么!”

 

“这么一大早的我不得避个嫌啊!我还想着给岳父岳母留个好印象呢!”

 

我就没话说了,只好跟胖子一前一后踩着单车往云彩家去。

 

今天看来是个阴天,搞不好还会下雨,快6点了天色还是灰蒙蒙的,让人觉得不舒服。不多时我们拐进了一个小区,胖子停在了一栋楼前。

 

“是这儿吗?”我问。

 

“嗯,是这儿。”

 

“你自己上去叫她下来,还是咱俩一起上去?”

 

“一起吧。”胖子说。

 

“那我把单车锁一锁。”说着我从车上跨下来,把单车支好,拿了链子锁正要蹲下去锁,就觉得眼前有个黑影飞快地划过去,紧接着就是十分沉闷的一声钝响,像有什么柔软又沉重的东西砸到地上了,我的脸上也突然溅上了一些水滴。

 

下雨了吗?我有些茫然地抬头看了一眼天空,而后伸手在脸上抹了一下,再垂眼一看,红的,鲜艳,又粘稠。

 

我愣愣地看着手指发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就听见胖子撕心裂肺地一声哭叫,撕碎了整片天空的宁静:

 

“云彩——————————”


——————我是分割线——————

 

友情提醒大家,不要拍高价二手本哦~两耳、与君和安乐都还有些余本的~

 

全套戳这里>>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5.5426baa7hrD8Yw&id=564156696552&ns=1&abbucket=16#detail
单本戳这里>>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20.5426baa7hrD8Yw&id=564273389665&ns=1&abbucket=16#detail
之前错过的小伙伴们不要再错过啦!这批余本售完就完了,应该不会再有二刷了。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