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子煦

天地万物的来和去,都有它的时间。
我的爱发电地址:https://afdian.net/@summerchinarose

两耳番外·《良人》第4章 By夏子煦

就算将来有一天真的要放弃,也总要努力试过所有可能皆不可行,才能心甘情愿地放弃。


Ⅳ。

 

我做了很多连我自己都觉得不齿的事情。明知道这样做不对,明知道不应该利用他的善良和柔软,但却还是做了。因为我从小就是这样,想要的东西都得靠自己去争取,甚至不择手段去抢,从来没有什么东西是上天分配给我的。

我答应带人去照顾咖啡厅的生意,所以吴邪的表姐给我们安排了偶遇的机会;我买了和吴邪表姐一样的口红,因为我知道那个人不像吴邪一样单纯,所以他一定会误会;我偷偷记下了吴邪新买的手机号码,我知道手机是送给那个人的,只要一个电话就能让他生疑;我故意当着他的面逼着吴邪上了我的车,我相信事后他也不会问吴邪去了哪里……

因为他们两个的相处方式就是这样,一个不爱说,一个不懂说。偏偏误会这种东西就是卡在喉咙里的刺,吞不下去也吐不出来,如果不及时拔出来,就会让人咽喉肿痛乃至窒息。我相信就算没有我,他们之间的矛盾也迟早会爆发出来,而我不过是加快了这个进程而已。

吴邪生日的前几天,我把所有小弟召集到一起替我出主意,这次我一定要让他过一个难忘的生日,说不定这也是我最后的机会了。

只是我没有恋爱过,又或许是病急乱投医,竟然忘记了我这些小弟都不是同性恋,事后我才发觉,他们教我的根本不是追男人的办法,全他妈是追姑娘的招数。而我大概是在男人堆里混了太久,沾染了男人粗枝大叶的习气,竟然一时不察就被他们牵着鼻子走了。

到了他生日当天,一大早我就举着一堆手下买来的花里胡哨的气球,穿得像个小丑一样跳进了吴邪的学校。今天穿的这件黑纱裙让我觉得很羞耻,挣扎了好半天也没好意思喊出他的名字。好在很快我就从他们教室窗口看见了他的脸。

他年轻的脸上看起来很是烦躁不耐,但他即使皱着眉头的样子也十分好看。其实他这个人很容易看透,喜欢和不喜欢全都写在脸上,明明白白。我从前也很看不起那些明知对方不喜欢还纠缠不休的人,可是今时今日到了自己身上才发现,不是不放手,是放不了手。

明知道他不喜欢,还是要纠缠,因为纠缠,他才会转头看向我,不纠缠的话,就真的一点交集也没有了,就真的连看他一眼都做不到了。

我知道像他这样的人我今生今世可能也遇不到第二个了,所以我绝不会轻易放手。就算将来有一天真的要放弃,也总要努力试过所有可能皆不可行,才能心甘情愿地放弃。

那天晚上我包下了整个碧桃小馆,定做了一个心形的大蛋糕,还买了一个最新款的诺基亚手机给他做生日礼物,最后钱不够把我那几个兄弟的腰包都给掏空了。我也问过他们这样会不会太作了惹人讨厌,可那几个家伙拍着胸脯说,这招一定行,保证让他感动得说不出话,还说他们几个的女朋友都是这样泡到手的。

我头脑一热也就听信了他们的现身说法。只可惜,这个花光了我所有积蓄的生日礼物,到最后也没能送出去。虽然我一再威胁,姿态难看地逼迫他,甚至搬出了他的父亲来胁迫,他仍然没有按时来赴我的约。

但其实对于他的爽约我也早有预感,所以提前派了两个手下去学校抓他,今天就算是绑,也要把他给我绑过来。

很快,那两个去学校的小弟就给我打来了电话,只不过很奇怪的是,他们俩在电话里支支吾吾吞吞吐吐,说了半天也没有说出个所以然来,只说让我过去一趟。

这两个人都是从小跟我一起被干爹从孤儿院带过来的,他们了解我的性格,我也知道他们的脾性。他俩的这通电话很反常,我知道那边肯定出了什么超出他们预期的事情。

所以我叫了辆车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吴邪的学校。


——————我是分割线——————

 

友情提醒大家,不要拍高价二手本哦~两耳、与君和安乐都还有些余本的~

两耳的本子里收录了3个番外,包括两个不公开番外。

与君的本子也是3个番外,包括两个不公开番外。

安乐的本子是一个不公开番外。

全套戳这里>>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5.5426baa7hrD8Yw&id=564156696552&ns=1&abbucket=16#detail
单本戳这里>>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20.5426baa7hrD8Yw&id=564273389665&ns=1&abbucket=16#detail
之前错过的小伙伴们不要再错过啦!这批余本售完就完了,应该不会再有二刷了。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