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子煦

天地万物的来和去,都有它的时间。
我的爱发电地址:https://afdian.net/@summerchinarose

两耳番外·《良人》第8章 By夏子煦

我从口袋里掏出折叠刀,几下翻出刀口对准自己的脖子:“放她走!”


Ⅷ。

 

“真的是你啊!宁姐,你怎么在这儿?”云彩完全无视我给她丢去的眼色,径直向我走过来:“好久没见到你了啊,有几个月了吧?”

“额……”我有心想假装不认识她,又怕弄巧成拙,只好无奈地答话:“你怎么这么晚还没回家?”

“我去小锦家做作业了,正要回去呢。”说话间她已经走到我面前。

我抓着她的肩膀把她转了个方向往前一推:“那就赶紧回去。”

“哎?”谁知这姑娘完全不领情,又扭着身子问我:“宁姐你这是要去哪儿?”

“哦,我跟几个朋友有点事儿。”我眼角一扫,就发现大个子那几个人都盯着云彩看,顿时觉得有些不妙。

“七哥呢?”云彩也转头向他们几个人看过去:“五哥呢?”

“他们喝酒去了。我一会儿也去找他们的。”我道。

“哦,替我给他们问好啊!”云彩笑眯眯的,被吴邪当挡箭牌的次数多了,这姑娘跟老七他们几个也混得很熟络了。

“好好好,你快回去吧。”我道。

看着云彩转了身,我松了一口气,结果发现大个子几个人还盯着云彩,于是走过去踢了那大个子一脚:“看什么,走啊!”

那大个子回头看我一眼,几个人正要继续往前走,就听到旁边又一声喊:“宁姐!”

我转头一看,云彩竟然又走回来了!妈的这姑娘是不是傻?看不出来这几个人不怀好意吗?!!

“宁姐,”她几步走过来,很轻地问了我一句:“你是不是哭过了?”

我一愣,这么明显吗?

看我没说话,云彩也沉默了几秒钟,跟着忽然抓起我的手说道:“宁姐,我想起来有点东西要买,你陪我去一趟吧。”

什么?!这是唱的哪一出?我还没来得及说话,大个子已经走过来:“我们老大找她有事。”

“嗯,你先回去吧,东西改天再买。”我拍了拍云彩的肩膀,示意她快走。

但她却扭头对那大个子说道:“什么事非要晚上去?明天再去还不是一样的!”

“哦?当然是要紧事,你要是不放心就一起去看看呗。”大个子脸上露出一点耐人寻味的神色。

“云彩!听话!”我暗叫不好,直把她往前推:“赶紧走。”

谁知云彩却一步跨到我和大个子之间,还把我往她身后扒了扒:“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想干嘛!我跟你们说,你们今天要是敢带走她,我现在就报警!”

“哦?”大个子收起了玩味的笑容,眼神暗沉起来。

“宁姐,跟我走!”云彩趁机抓着我的手转身就走。

我有点哭笑不得。平心而论,云彩真的是个好姑娘,明知我混黑道也从来没有对我有过什么歧视和偏见。在吴邪这件事上她也经常劝我,开始我以为她是吴邪派来的说客,但后来我发现她是真的在为我担心,怕我用力过猛反受其害,可惜那时候我没有听她的。

她是第一个真心把我当朋友的姑娘。我喜欢她笑起来露出两颗可爱小虎牙的样子,真的像天上的云彩一样干净美丽。可她就是心地太善良太单纯了,不明白世道险恶人心诡谲。到了这时候她还想着让我跟她一起走,她根本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些人能坏到什么程度。

“我走不了。”我甩开云彩的手,“你别管我了,赶紧回家。”

“干脆都别走了。”大个子边说着边给旁边几个人丢了个眼色。

“这事跟她没关系,让她走。我跟你们回去。”我护着云彩往后退了两步。

“哦。你本来不就是要跟我们回去的吗?”大个子摊了一下手,旁边几个人已经都围了上来。

我一看这架势,知道他们是要动手了,要是被他们围在中间就麻烦了。我四下观察了一下,这条巷子里没什么人,但只要出了这条巷子,外面人多他们就不能对云彩怎么样了。

想到这里,我把云彩猛力向前一推,喊了一声“跑!”,而后迅速转身一脚踹向旁边一个站得离云彩最近的汉子。以我的身手要对付他们六个人很有些吃力,但是把他们拖几分钟让云彩跑远还是做得到的。

这边一动起手来,马上就有三个人向我围过来,我一边跟他们四人缠斗一边用眼角的余光看到另一个人已经跑过去抓住了云彩的头发,云彩尖叫了一声,被他拉得头直往后仰。我心里一着急,脚下也更狠了一些,踹翻一个人正要往云彩那边跑,就觉得后颈上忽地一凉。

一转头就发现大个子刚刚抬起胳膊,手里握着一只空了的针管。

“你给我打了什么?!”我捂着脖子愤怒地喊。

“现在打上太早了,有点浪费,不过也无所谓了。”大个子把针管往旁边一扔,接着一挥手:“都带走。”

我从口袋里掏出折叠刀,几下翻出刀口对准自己的脖子:“放她走!”

“哦。你用力割,别客气。”大个子面无表情地看着我说道。


——————我是分割线——————

 

友情提醒大家,不要拍高价二手本哦~两耳、与君和安乐都还有些余本的~

两耳的本子里收录了3个番外,包括两个不公开番外。

与君的本子也是3个番外,包括两个不公开番外。

安乐的本子是一个不公开番外。

全套戳这里>>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5.5426baa7hrD8Yw&id=564156696552&ns=1&abbucket=16#detail
单本戳这里>>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20.5426baa7hrD8Yw&id=564273389665&ns=1&abbucket=16#detail
之前错过的小伙伴们不要再错过啦!这批余本售完就完了,应该不会再有二刷了。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