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子煦

天地万物的来和去,都有它的时间。
我的爱发电地址:https://afdian.net/@summerchinarose

两耳之间【瓶邪】第83章 By夏子煦

云彩死了。

 

阿宁也死了。

 

坐在派出所录笔录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懵的,耳朵里一直嗡嗡响,他们问我什么我都听不懂。

 

我的脑中一遍一遍回放着早晨那一幕,云彩用一个极其诡异的角度仰面躺在地上,到处都是溅洒出来的脑浆,红红白白的,好像一个大西瓜掉在地上爆裂开来溅了一地西瓜瓤一样。她的身下一滩鲜红色的液体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扩散开去,而她的手脚弯折的程度绝对不是一个活人可以摆出来的。

 

当时我的腿都软了,一下就坐在地上,把自行车都给撞倒了。胖子爬到云彩身边跪着,像疯了一样哭着,想抱她却又不敢动她,最后沾了一手一身的血。

 

周围楼房里的灯渐渐亮起来,越来越多的人从楼房里跑出来,有人哭,有人尖叫,有人报警,场面越来越混乱,我爬到路边坐着,觉得浑身发冷。

 

后来救护车来了,医生和护士冲到人群中去,警察也来了,在楼下拉了警戒线,之后就把胖子和我带到派出所来了。

 

我以为他们会问云彩的事,可是他们却给我看了一叠照片。

 

照片中的人我认识,就在昨天晚上,这个人还拉着我的手说我是她男朋友——竟然是阿宁。有那么一瞬间我以为她还活着,因为照片中的她嘴唇微张,青白色的脸上一双透着死气的眼睛瞪得极大,似乎正在穿过照片看着我。

 

可是照片里的她身上连一件蔽体的衣物都没有,就这样躺在一地暗红色的血泊中,全身上下到处都是凌乱的伤口,甚至四肢都已经残缺不全,像个被人扯碎弄坏的布娃娃一样丢弃在那里。

 

我趴在桌子旁边开始狂吐。那些资料照片,太细致了,每一个部位、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特写,都是如此的真实残酷,血淋淋。

 

一夜之间,天翻地覆。

 

是的,我厌恶阿宁,但我从来没有真的希望她死,也没有想过她会以这样悲惨的方式离开;我更没有想过,有一天会亲眼见到云彩从一个活生生的人变成一具尸体,怎么会这样?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舒服,全身都不舒服,我不能思考,不能呼吸,我大量地出汗,胸口发闷,五脏六腑都在抽搐,我觉得我可能快要晕倒了。

 

但是我终于还是没有倒下去,因为有一个人抱住了我,她身上的味道我非常熟悉,这是十几年来最让我安心的味道。抬头的时候,我看到了我妈,还有站在她身后的张起灵。

 

他的头上微微还有些薄汗,向来波澜不惊的脸上也有了一丝焦急的神色,这会儿正在紧张地上下打量着我。看到他的那一刻,我压抑了一早晨的情绪突然全都翻了上来,瞬间冲到眼眶,终于再也抑制不住地大声哭了出来。


——————我是分割线——————

 

友情提醒大家,不要拍高价二手本哦~两耳、与君和安乐都还有些余本的~

两耳的本子里收录了3个番外,包括两个不公开番外。

与君的本子也是3个番外,包括两个不公开番外。

安乐的本子是一个不公开番外。

全套戳这里>>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5.5426baa7hrD8Yw&id=564156696552&ns=1&abbucket=16#detail
单本戳这里>>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20.5426baa7hrD8Yw&id=564273389665&ns=1&abbucket=16#detail
之前错过的小伙伴们不要再错过啦!这批余本售完就完了,应该不会再有二刷了。


评论(7)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