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子煦

天地万物的来和去,都有它的时间。
我的爱发电地址:https://afdian.net/@summerchinarose

两耳之间【瓶邪】第107章 By夏子煦


他抱着我,在我耳边用低沉悦耳的声音说道:“醒一醒,吴邪。别怕,我在。”




——107——


 


买菜回来的我妈看到满屋子的血差点晕过去,最后还是邻居帮忙打了120,呼啸而来的救护车把我们带到了医院。


 


接诊的医生说,匕首扎穿了闷油瓶的右肺,救护车来得再晚一点的话,华佗在世也救不了他了。


 


从他被推进手术室起我就在手术室门外哭,那时候一心想的都是,如果救不回来他的话,我一定毫不犹豫用那把匕首扎穿自己的心脏。到后来我就开始一边哭一边用头撞墙,额头渗出血也不觉得痛。我妈来拉我,被我直接推倒在地上。


 


我知道自己情绪失控了,但我没有办法。我的心脏痛得像要爆裂开来,我声嘶力竭地尖叫,用手抓胸口想把整颗心脏都揪出来。


 


很多人过来抓我,一些白大褂在我眼前晃动,我不认识他们,我也不想让他们靠近我,所以我奋力挣扎手脚并用把他们推得东倒西歪。我听见有人哭,有人叫,于是更多的人围上来,混乱中我的胳膊被人拽住了,有个尖锐的东西扎进了我的手腕。


 


一些什么冰凉的液体顺着血管爬上来,很快我就觉得头有些晕,手脚有些无力,但大脑却感觉更加混乱了。有好多只手拖着我不知道要把我拖到哪里去,我有些茫然地喊了几声,“妈,别让他们把我带走……”“妈,我要守在这里……”


 


但我不确定自己到底有没有发出声音,也不知道我妈有没有回答我。我就去咬那些抓我的手,我不想在这个时候离开,我想手术室门打开后第一个知道闷油瓶是不是还活着。可结果是我整个人被抬起来了。


 


我感觉自己被放上了一张床,有人在拿东西绑我的手脚,我开始有些害怕了,于是剧烈地挣扎起来,但是有更多的手按住了我。最后我被绑得结结实实完全没办法挪动了,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是我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我就一边哭一边大声地喊我妈,希望她能救救我。远远地好像能听见她的哭声,又好像听到她在远处说话的声音,可是又听不真切,不知道她在跟谁说话,也不知道她在说些什么。


 


这时候有个白大褂过来用一些冰凉的液体擦拭我的额头和太阳穴,我正想要问问这是要干嘛,他就趁我一张嘴迅速塞了个什么东西到我嘴里,甚至一直下压塞到我的后槽牙那里,让我十分地不舒服。


 


我就用舌头顶想把那个东西顶出去,这时又有人往我太阳穴上贴了两个什么东西,还没等我反应过来,突然地一下子,一股电流穿透了我的大脑,就好像有人拿了一把刀直接从我的太阳穴刺了进去,疼痛来得剧烈而迅速,我抽搐了两下就丧失了意识,彻底陷入了黑暗。


 


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我在一间陌生的房间,有一些人在房间里走动,全都是陌生的面孔。我的大脑里一片空白。


 


我就愣愣地躺在床上,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里,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直流泪,整张脸都湿漉漉的很不舒服。


 


然后就有一个满脸泪痕的女人过来摇我的手。


 


我很茫然地看着她,看了很久之后才问她:“你是谁?”


 


“小邪!!是妈妈呀!!”她抓着我的手一下子哭得撕心裂肺。


 


我看着她哭,心里不太难过。


 


等她哭了一会儿之后,我就问她:“今天几号?”


 


“15号。”她一边擦眼泪一边回答我。


 


“几月15号?”我问她。


 


“11月15号。”


 


“哦。”我默默转回头看着天花板,脑子里很空,没有什么内容。


 


过了一会儿之后,她还在哭,我又问她:“今天几号?”


 


“11月15号。”她又回答。


 


“我在哪?”我问。


 


“你在医院。”


 


“我为什么在医院?”


 


“你抑郁症复发,失控伤了人,医生给你做了电休克治疗。”


 


“哦。”我答应了一声。


 


过了一会儿我才理解她的话一样,又再问道:“我伤了什么人?”


 


“……你……”她犹豫了一下,“你打伤了几个医生和护士。”


 


“哦。”我转回头,再没有什么话说。


 


不久就有一个护士进来,叫我拿水喝药。


 


我问喝什么药,又问水在哪里。


 


喝完药之后,我妈问我要不要去厕所,我就问厕所在哪儿。从床上下来的时候,我发现我的上身穿着自己的衣服,下身却穿着医院的病号服。


 


“我的裤子呢?”我问我妈。


 


我妈迟疑了一下,表情有些奇怪。


 


这时候那个发药的护士正好从我床边经过,听到我问她转头看了看我和我妈,然后很是稀松平常地说了一句:“做电休克尿失禁很正常,这没什么的。”


 


“哦。”我又应了一声。尿失禁了啊。谁给我换的裤子呢?我想了一下,但也不太在意。觉得明明应该是很让人羞赧和难过的一件事,但我心里却好像没有什么起伏。


 


之后的几个小时,我整个人都有些呆呆的。我好像忘记了很多事情,大脑里很空旷。我觉得我似乎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做,但又想不起来是什么,记忆都很模糊,线索很混乱。我努力去想的话,就会觉得太阳穴很痛,头也开始发晕,我就不想了。


 


我妈有的时候在旁边守着我,有的时候又不知道去哪里了。后来我爸也来了,我认出了他。


 


当天晚上天黑之后我就开始睡觉了,并且很快就睡着了。做了一个梦,很安静,只有我一个人,站在一个白色的大房子里,没有家具,墙壁都是白色的,前后左右看过去全都是白色的。什么也没有。


 


但是第二天早晨醒过来之后,我的眼泪打湿了枕巾。


 


因为就在我睁开眼睛的一瞬间,我想起来了一个人。


 


他抱着我,在我耳边用低沉悦耳的声音说道:“醒一醒,吴邪。别怕,我在。”




——————我是分割线——————


 


友情提醒大家,不要拍高价二手本哦~


周三发货,两耳还有30本,与君和安乐都还有些余本的~


两耳的本子里收录了3个番外,包括两个不公开番外。


与君的本子也是3个番外,包括两个不公开番外。


安乐的本子是一个不公开番外。


全套戳这里>>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5.5426baa7hrD8Yw&id=564156696552&ns=1&abbucket=16#detail
单本戳这里>>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20.5426baa7hrD8Yw&id=564273389665&ns=1&abbucket=16#detail
之前错过的小伙伴们不要再错过啦!这批余本售完就完了,应该不会再有二刷了。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